IMG_20150331_173219  

今天上的節目是民視四季台,是一個網路頻道,地點在台北城市舞台附近的攝影棚。

文章標籤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     我覺得做廣告音樂好玩的地方在於能夠搶先看到廣告內容跟劇情,還有看到自己參予配樂的廣告上電視的優越感。不過!

文章標籤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 

   這廣告是我的第一支廣告音樂作品,由於客戶非常的知名,所以我的壓力頗大的...

文章標籤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讓我用這篇網誌來介紹介紹初戀風暴主題曲-萬有引力這首歌曲的故事吧!

首先,2010年初公司幫我接到了這部國片的客串角色(樂團主唱)並且有機會演唱主題歌曲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這天,籌備第二張專輯的第二支MV。一大早我們就與這支MV的導演見面,接下來就往強力錄音室出發,聽我們

製作人先前所描述的器材認你挑任你用,大型混音器、錄音室,內心一直充滿期待。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歌詞: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我只能說初戀風暴是我看過的國片裡,最幽默又逗趣的純愛喜劇了!

能夠在電影院內這麼大的螢幕上看到自己的生澀客串演出,有點害羞,又會覺得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IMG_3291.JPG 

11月20日這天,我一大早來到了士林的巨匠電腦,教大家怎麼製作廣播節目!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瑋儒(請放部落格)2v.jpg 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

今天晚上一到公司,就看到了牆上貼上這張海報,這部電影終於要上檔了!!

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