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我用這篇網誌來介紹介紹初戀風暴主題曲-萬有引力這首歌曲的故事吧!

首先,2010年初公司幫我接到了這部國片的客串角色(樂團主唱)並且有機會演唱主題歌曲

製作人開始是希望我能夠為這部電影寫主題曲的,但這項任務"挑戰失敗!!"

為什麼???

這故事要從3月說起,精簡扼要的說,也就是那段期間我瀕臨了我想都不會想到的事情

為什麼???

因為我......失 戀 了 !!!!

從那一刻起,我滿腦子都在想...她會不會回來? 她還在乎我嗎? 我是不是做錯了甚麼事?

於是我的心情從3月開始就是悶悶悶。

公司希望配合這部電影"初戀風暴"希望能寫出那種純純的愛、甜蜜的愛的情歌

但我寫了差不多快10首歌了,卻都是悲情苦情的失戀歌...沒辦法

時間不等人,我的製作人就把這首歌先寫出來了!   萬有引力

好甜蜜!好純情!好輕鬆!好自在! 這首歌曲就是大家"現在聽到"的版本

但就在我還沒走出情傷前,公司就要我先錄一個DEMO。

一進去錄音室,我沒有任何的心情去回想過去談戀愛的甜蜜,反而心不在焉,被製作人罵得亂七八糟。

我是沒有哭啦!但就是有氣無力的唱完了萬有引力的DEMO!

 

事過境遷,我用工作來催眠自己,試著不讓自己一直陷在情愛的漩渦。

我開始放開心來重新接觸新的朋友,不去想過去的事情、看過去的照片。

其實,我好像已經"走出情傷了"!!!

雖然曾經受傷,但我始終相信愛情。

所以這幾個月,嗯......我過得還不錯!  即使每天要到學校上戲劇課,下課又馬上到公司工作

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是個沒有情感寄託的人,很可悲

不過,我正慢慢的去尋找一些戀愛的感覺,那是一種既青澀,又摸不著頭緒的心情

開始會想在路邊摘起一朵花,開始一片一片的數著:"她喜歡我!  她不喜歡我! 她喜歡我! 她不喜歡我?"

好像已經再度的被愛情囚禁在一個有著青色草地、澄黃色陽光、陣陣微風、鳥語花香的夢幻花園。

景点 公园 草地 园林绿化-园林-园林,园林绿化

"對!!  就是這種感覺!!"

新專輯的製作期還沒開始,我就請求製作人讓我能錄唱這首歌曲!因為我現在對這首歌"很有感覺!!"

公司二話不說的安排我的錄音,我們就首先完成了大家現在所聽到的 "萬有引力" !!!

也許你們聽了這首歌會想談戀愛,又或許你害怕受傷害~

但是.....

想這麼多也沒用,因為也許你早就已經被  萬有引力  給囚禁了!

你摸不著邊際、也找不到出口,因為你已經在她(他)的銀河裡了!

這首歌曲我已經放在部落格首頁了! 請打開你的喇叭,將音量轉到最大!

讓我們來聽聽這首 "萬有引力" 吧!!

 萬有引力歌詞

邱比特的箭 射下了青澀的蘋果
我的思念在發熱
逆向的行星 分岔約好的路口
等待有多忐忑
我被萬有引力囚禁在你的銀河
隨你的快樂 公轉自轉你左右
我逃不出萬有引力 設下的魔咒
鎖定好你的行蹤 一步步跟你走

 曲:曹登昌 詞:依拜維吉

 編曲:陳韋燁 吉他:曹登昌(AG)李庭匡(EG)

 和聲:依拜維吉 陳韋燁 陳瑋儒

MV

 下一次的文章即將公開MV以及錄音的花絮影片喔!! 敬請期待!! 也歡迎大家多多轉載!! 多多回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