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77.JPG

 從來沒有穿過這麼貼身的褲子,感覺有點羞赧。11月14日那天一大早我就到棚內拍攝第二張專輯的宣傳照,因為前幾個月過度熬夜的關係,所以我的皮膚很不好很不好,上妝上很

厚。真的很感謝兩位設計師從服裝的設計到上妝弄頭髮,讓我看起來"比較像個人了!"呵! 第二次拍這種正式的照片,難免會因經驗不足而缺乏自信,不過最辛苦的就是我們的攝影師

大姊了,引導我怎麼去抓到那種態度。她拿著相機,不時的對我說著"笑容!笑容!"、"ok! nice!"、"太多了太多了!笑太多像白癡!"、"嘴唇嘴唇!放鬆!",實在是個很有耐心的人,我

很感謝她,這次的拍攝真的是我人生一個重要的進化,就如同她說的一樣。另外讓我更感動的是,唱片公司的夥伴們也陪我到最後。一切都是為了關心我能不能做好,在旁邊幫我測

拍,給我加油鼓勵,我真的很開心。雖然拍完一天的宣傳照我已經精疲力盡了,不過很期待看到成果,又跨出了另一步,讓我非常的快樂!

 IMG_2027.JPG

就先讓大家看看側拍照吧!當天換了有六.七套的款式,突破大家對我的既定印象,各種我想都想不到的髮型、褲子、配件,這次都穿上了換上了。

IMG_2040.JPG  

之後陸續再放多一點側拍照上來,以及"側拍的影片"喔!

IMG_20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