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誠品

好久沒有發文章了,轉眼間寒假就到了,不知道大家過得怎樣?

感覺上大學了更忙碌,課後也都到錄音室做事、寫歌、錄歌,算充實吧!

想起去年做過的事也真是不少,自從暑假發了第一張熱血青春專輯之後,跑了

很多的電台、上了幾次電視、唱了一些校園,對自己的能力有很多的期許。

因為真正要成為一位歌手,真的要下很多功夫,這些經驗讓我覺得有些事情

要做了之後才會懂,而不像我之前想像的這樣簡簡單單。

發片之後,在錄音室也唱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,有兒童的音樂劇、一些

動畫歌曲、配樂、廣告音樂、甚至是88水災的一些公益音樂。

 

歡樂有GO正

因為這些歌的類型都大不同,很多唱法都是第一次學,不免被製作人開玩笑

說:"遜咖!",不過,這真的很值得開心,因為是種磨練。我了解到一點,也

許嚐試了很不一樣的歌曲讓我增加可能性,而且可以轉換自己的心情。

 

最近公司希望我可以往戲劇表演這塊發展,我一定要再加把勁

希望能有機會!

今年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實踐,跟大家拜早年,2010年一起加油吧!

 相簿有新增我去年的通告照片!

<-歡樂有GO正,王心如(右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