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上影片是前幾個禮拜我和熱血青春演員一起錄唱主題曲的花絮。
看到演員們真是又美又帥,娜米在錄音室裡變得很溫柔,而且還跟我說走戲
劇是不歸路,大家都異口同聲附和,可見他們拍片的的辛苦了,真妹就是大正妹
真的很幽默也很可愛喔!韓大老出乎意料的和善,跟劇中的強勢態度完全相反,
而且還蠻建談的喔!沒有想到黑客竟然跟我一樣很愛笑,害得我們一直笑場,
錄音重新來過。小龜帶著帽子被大家拱進去錄音室solo,唱得很猛!就連rap
也很賣力。劉大智真的跟劇裡差很多,本來不敢靠近他,怕他拿椅子打我的,
不過他都笑笑的,超親切的。還有古斌超認真在練rap的,一直跑來問我怎麼唱,
在錄音室還要我提醒他,怕唱錯,也長得很帥!能跟演員一起唱歌,很開心,很特別!
眼看著熱血青春已經播到"一半"了,劇情發展也越來越精彩,真難以預料他們
彼此的情愛將如何發展啊 !
這樣的偶像劇,讓我想起以前高中,為了自己的社團,自己辦比賽,自己辦成發,
社員們彼此並肩作戰的難忘回憶。
如果大家也想要知道他們的夢想將會不會實現? 就請收看"熱血青春"

公視 13 頻道 每周六 晚間9:00
tvbs 歡樂台 42 頻道 每周五 晚間 1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