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瑋儒封面.jpg 

我的首張個人專輯熱血青春在8月7日就要發行囉!經過了長時間的籌劃,唱片就要擺上架了!

第一次出唱片,很緊張,很擔心自己的唱片有沒有買氣,壓力都來了。

這次的專輯我們從去年暑假就已經在做了,在這一段時間裡,真的還蠻苦的,

錄音的時候都是沒日沒夜的,另外,無時無刻都要寫歌,寫了不好又寫,以

經把錄音室當成自己的家了,也沒什麼時間出去走走,只能望著窗外發呆,再

繼續去做事。這陣子在錄音室裡學到很多除了歌唱技巧之外很寶貴的知識經驗,

特別的是,我還曾經在這裡參與過錄音室的接線工程,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練

習我的樂器彈唱、寫歌等等,希望能夠在電台、電視節目展現最好的一面。

很感謝來我痞客幫的朋友,接下來會繼續分享一些心情喔。

也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,我也會盡量找時間回應。

另外,8月5日~7日 Hit FM 107.7 台北之音

有我的新歌首播,請大家密切注意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ro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